Monday, March 19, 2012

I am who I am :')

我并没有改变
我还是我

有时 只是累了
有时 只是不想表明
有时 只想掩饰些东西
有时 只想没烦恼
有时 只想没理由的开心

大家都认为我过得很好
吃 喝 玩 乐
天天都很同学一起玩闹
当玩闹之前 我们努力 我们奋斗了不少
天天去哪里玩 哪里享受 发掘美食
只想把快乐代替郁闷 只想把很多很多的快乐掩饰好所有一切

每天很颠的过生活 qisin婆一样玩闹 去这去那
朋友 觉得我很好 我变了 变得很多
只想忘记 只想放下 一些我早该放下的东西
但却至今 我放不下的那些大家以为我一直都很好

我必须要独立坚强
朋友以为每次有同学相伴
同学以为每次有朋友家人相伴
亲戚以为每次有同学朋友相伴
家人以为每次有朋友同学亲戚相伴
无忧无虑
难道凡事都只看表面吗

但我也只不过都是一个人做每件事
害怕不喜欢不习惯一个人 的以前那位小姐
从去年开始 她必须不害怕适应习惯一个人 独立
不开心也必须开心笑着过每一天 让大家知道她很好
而现在她的确独自过这她必须过的生活
不依靠 没相伴也一样去完成

不明白 却被质疑
有时 的确伪装得累了
当你被最亲的 最关心的 朋友或家人那样的质疑
但还是必须以一个人伪装下去 对啊 我就是这样过这生活
有时真的还是会想要找个人 依靠 得到他的安慰安抚
只是想要自己就那样的快乐
然后不再去想 不再转牛角尖
让快乐 让自己不烦恼 放下早该放的 放下必须放的 看开必须看开的
就这样一直的大笑 一直的快乐 抹去那些不该存在的郁闷
那样的颠那样的疯那样的sanpat的女生
所以现在我才可以像大家认为的卢芊颖
每天玩闹 每天快乐 不正劲

我相信 我可以
我还可以继续那样的快乐让自己好过
直到 能办到 拿得起放得下
完完全全的放下所有 而不是一直想这样逃避着掩饰着
以前的她不会是再隐性的了 但她放下看透

加油!
我还是以前的卢芊颖!:)

Nice song which accompany me whole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